回上ㄧ頁

課程介紹>學生營隊

【口語表達溝通營】2024夏令營 -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

課程資訊

  • 招生中
  • 24 小時
  • 2024/08/09(週五)~2024/08/11(週日)
  • 08:30-17:00
  • 暫定:實踐大學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5200(不過夜營隊,費用含上課講義、午餐)
課程費用:5200(不過夜營隊,費用含上課講義、午餐)
線上報名

課程資訊

課程介紹

◆ 活動宗旨 : 

無論是升學口試或求職面談,口語表達已經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能力。良好的口語能力,除了能促進人際溝通,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之外,透過組織想法、結構性表達技巧,讓說話切入要點,有邏輯重點,進而達到影響他人、說服他人的目的。同時達到展現自信與穩健台風。

口語表達溝通營以『做中學(Learning By Doing)』 為理念,透過講解、示範、訓練和不斷的演練,克服公開發言的恐懼,人人都可以成為口語表達的高手!為將來的升學及就業加分!

** 全程參與之學員,將頒發主辦單位 24 小時之研習證明,可作為多元學習佐證並豐富學習歷程。

  • 有關營隊 Q&A,歡迎傳訊息到粉絲專頁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17learn,或來信 service@17learn.com.tw 課務中心詢問。
  • 研習證明為電子檔,於營隊結束一週內寄發到學員指定電子信箱
學習目標

◆ 營隊特色:

• 提供大量演練與分享討論,讓學員掌握口語溝通表達技巧
• 錄影紀錄演講過程,找出自身演講時的優缺點。
• 參加本營隊,最後一天活動需穿著正式服裝,讓學員更有臨場感。

◆ 課程大綱:

*以上師資、課程內容、時間及場地等,開課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。

學習對象

全國公私立高中、高職生、國中學生

師資介紹

特聘具有業界實務經驗的專業講師授課

講師: 林佳慧 老師
曾任國中輔導教師,撰文於《愛心理》,出版有《為什麼我們愛得如此不安?》合著書籍。專長領域為安全感議題、關係經營與界限、情傷療癒、生涯發展與規劃。
 
講師: 劉憶先 老師
劉老師擅長以輕鬆幽默的方式,將複雜的簡報實際案例,轉化為易於瞭解且精緻度更佳的簡報內容分享給學員。
《最高學歷》
.國立中央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所
《現任職位》
.有Power也有Point的簡報設計/社群創建者
《曾任職位》
.全通科技(永光化學集團)/人資部副理
.原瑞電池(鴻海集團)/人資課長
.華新科技(PSA集團)/人資管理師
.宏碁基金會(宏碁集團)/課務主任
 

 

補充說明

主辦單位 : 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

報名期限 : 即日起至額滿為止

繳費方式: 

  1. 確認您的報名資格後,將以EMAIL通知繳費。收到EMAIL報名確認及繳費通知之後即可進行繳款
  2. 繳費完成之後,開課單位亦將於3個工作天之內以 email 回覆確認入帳。
  3. 如已完成繳費,3個工作天內未收到Email確認,請來信至客服信箱查詢 service@17learn.com.tw
  4. 可利用ATM、網路銀行、銀行櫃台轉帳或匯款。惟匯款手續費需由匯款人自行負擔,手續費金額依各金融機構規定。

繳款方式種類說明: 

  • 到 ATM 繳款: 您可以持任何一家銀行的金融卡到任一台ATM以轉帳功能進行繳款,選擇: 玉山銀行(代號808),輸入 繳費帳號為 99428 + 學員身分證字號不含英文字母,例如學員身分證字號為 A123456789,報名繳費帳號為 99428 +123456789 (共 14碼)惟匯款手續費需由匯款人自行負擔,手續費金額依各金融機構規定。轉帳交易結束後請保留交易明細表備查
  • 在網路銀行轉帳: 
    轉入銀行:玉山銀行 
    轉入帳號:輸入 99428 + 學員身份證字號,不含英文字母 
    轉入金額:輸入報名金額
  • 到銀行櫃台匯款 (玉山銀行無法做臨櫃繳款,其餘任何一家銀行或郵局皆可臨櫃繳款) : 如果您是到各銀行櫃檯匯款,請按下列說明填寫匯款單
    收款人戶名:晴佳國際有限公司 
    收(解)款行:玉山銀行 南京東路分行
    匯款帳號:輸入99428 + 學員身份證字號,不含英文字母
    匯款金額:報名費金額

洽詢專線 : 02-6617-6779 (週一至週五,上午 09:30-12:30,下午13:30-17:30)

 

備註
注意事項:
  1. 完成線上報名資料外,亦須完成繳費作業,才算完成報名手續若為候補生,請於收到繳費通知後再行繳費。
  2. 出席時數達 2/3 以上,始授予結業證書。
  3. 本營隊無補課亦無保留費用機制,營隊活動均須於當期參加完畢。開營前一週至活動當日僅接受轉換營隊或轉讓親友代替出席,轉換或轉讓一次為限,如有價格差異,須補齊差額,但不退價差。
  4. 學員於上營期間應遵守營隊相關規定,如有不當行為或影響活動或其他學員之學習,經通知仍未改善者,得以取消其參加資格,且不予退費。
  5. 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。
  6. 本營隊為不過夜營隊,,請外地學員自行安排住宿。
退費規定 : 
  1. 營隊如因報名人數未達各營隊開營標準,將全額退還已繳費用。
  2. 如遇天災或人力不可抗拒因素,北市人事行政局公佈停課資訊為基準,並以調整上課型態(如實體改線上營隊) 或營期順延。如無法參與調整後課程,將會扣除已產生之必要費用(報名費一成並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)後進行退費。
  3. 以活動開始前一日為退費計算基準點,時間計算包含非工作日。
  4. 自報名繳費後至營隊前60天退費者,退還報名費之九成並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。
  5. 營隊前60~40天辦理退費者,退還報名費之七成並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。
  6. 營隊前39~20天辦理退費者,退還報名費之五成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。
  7. 營隊前19~8天辦理退費者,退還報名費之三成扣除行政處理費200元。
  8. 營隊舉辦日前7天恕不接受退費
  9. 學員若未按照規定時間申請退費,或於營隊活動期間因個人因素未能出席、中途退出均恕不退費,亦不得要求轉換為其他課程。

退費申請:   請點選連結

課程資訊